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 部门简介 > 正文

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8-11-05 11:05:40   来源:   点击:



1.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负责全校本科生德育工作的规划、协调和组织落实,组织实施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负责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及管理工作,组织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工作指导和考核评估等工作。

2.学生日常管理。负责全校本科生日常管理工作,收集、整理、分析、上报学生工作有关信息,处理学生突发、危机事件。

3.学生综合服务。负责全校学生的事务性服务工作,为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提供服务支持。

4.学生资助管理。负责全校本科生奖、贷、助、补、勤和学费减免体系建设与工作落实。负责学生奖励机制的建设和管理,评比、表彰各类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5.武装部工作。负责在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负责民兵预备役组织建设与装备管理工作。负责在校大学生的征兵工作,协助做好国防教育工作。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