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 学生管理 > 正文

责任与担当—青马学院及郭明义班确定学生校园责任区

发布日期:2014-03-13 16:09:40   来源:<a href='http://xsc.sau.edu.cn   点击:

    3月12日,正值植树节。在后勤管理处的协助下,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郭明义班的学生近一百五十人,在校学生处彭晶老师和郭明义班负责教师凤帅、景阳的带领下,认领了位于南区食堂和南区操场之间的银杏林为校园责任区,并命名为“雷锋林”。劳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把校园责任区打扫得干干净净,美化了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校青马学员和郭明义班学员的责任和担当,推动了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和机制化,也是培育和践行“爱劳动、爱学习、爱祖国”的重要途径。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