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寻找最美沈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08 11:07:35   来源:<a href='http://xsc.sau.edu.cn   点击:

各学院:
       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正能量,高唱主旋律,营造学习先进、崇尚文明、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全校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根据校党委意见,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寻找最美沈航人”活动。现下发关于在学生中开展“寻找最美沈航人”通知,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校大学生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
3.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直面困难,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生活俭朴,意志坚强,励志成才,事迹突出。
三、评选名额:
   每个学院至少推荐1名以上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推荐名额不设上限。
四、 评选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挖掘本学院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做好宣传工作,积极上报;
2. 推选学生事迹材料要突出特点,选取最能反映候选人事迹的几个侧面,避免面面俱到、言之无物;要做到生动朴实,真实感人,力戒空话、套话;采取通讯或特写体裁,以写实的手法,做到标题恰当,主题鲜明,结构紧凑,深刻感人(第三人称撰写,3000字左右);
3.上报时间为4月9日下班前,将事迹材料电子版发至彭晶。联系电话:8972866。



                                   学生处
                               2014年4月8日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