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当前位置: > 武装部 > 正文

春暖花开日,训练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1-04-07 11:48:55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春暖花开日,训练正当时

为响应高校大学生军训以及国家兵役制度的号召,贯彻落实国家规定的国防政策,完成增强国防教育的军训任务。我校经过多轮严格筛选,组成2021级学生教官团,由陈殿军作为大队长对军训教官进行集中训练,使其充分掌握军训知识和技能,为2021年军训任务承担一份责任。

训练期间,从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开始练习,详细讲解了停止间转法等动作要领,接着进行队列训练,一遍遍的齐步走、正步走,一次次的动作纠正,是对自己的历练,也代表着学校对军训的高标准。准教官们热情高涨,训练积极,身姿挺拔,口号嘹亮,早起晚归,比肩同临,是互相陪伴的慰藉,更是互相学习的斗志。

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训练风采吧!

军姿

端腿练习

跨立

原地摆臂练习

艳阳当空不改颜色

风雨相向不移身影

相信你们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

在任务到来之时,全力以赴

教官团,加油!

相关征兵政策可向辅导员或学院征兵负责老师咨询,更多咨询方式如下:

2021预征兵QQ群:739296386

征兵咨询电话:89728813

联系人:郭老师15840500669

征兵工作站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室

图片:严博文

文字:陈杨

编辑:陈杨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