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当前位置: > 武装部 > 正文

光荣启程|沈航青年多壮志,携笔从戎卫中华

发布日期:2021-03-19 13:19:57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光荣启程|沈航青年多壮志,携笔从戎卫中华

3月18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在沈阳市民兵训练基地B座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役前训练学生欢送会。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学生管理科科长许昌盛以及2021年春季应征地为沈航的全体入伍男兵参与本次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郭瀚涛老师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开启了欢送会的序幕。

马宁代表学校勉励新兵,一是希望同学们迅速转变角色,珍惜军人荣誉。在思想上身体上完成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迅速融入英雄的人民军队;二是希望同学们忠于职守,苦练杀敌本领。穿上军装,就肩负起责任,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子弟兵;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再立新功,为人生添彩。祝福大家能够在军营的广阔舞台上,不辱使命、再立新功,沈航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老师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欢迎大家荣归母校。

许昌盛宣读定兵名单,赞扬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的坚定决心和奉献精神。

入伍新兵代表曾锦芃发言,首先对学校的培养和在征兵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立志建功勋,努力学习国防知识,刻苦锻炼军事技能,坚决服从命令,听从党的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退伍士兵也是本次役前训练教官李涛领誓军人誓词。

仪式结束后,马宁、许昌盛、郭瀚涛为新兵佩戴光荣花、校徽并发放飞机模型。

与大学生士兵交流谈心。


一身戎装,奔赴军营,身怀梦想,守护祖国。愿新兵们在接下来的军营之旅中披荆斩棘,建功立业。

相关政策可向辅导员咨询,更多咨询方式如下

2021预征兵QQ群:739296386

征兵咨询电话:89728813

联系人:郭老师15840500669

征兵工作站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室


图片:朱冰

文字:陈杨

编辑:陈杨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