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当前位置: > 武装部 > 正文

精武强能|新学期学生教官开训啦!

发布日期:2021-03-19 13:23:36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精武强能|新学期学生教官开训啦!


图片
图片

新学期教官开训仪式

★ 2021年3月18日 ★

为了保障新学期的训练进度和强度,也为了更好的选拔出新一届的学生教官,强化组织纪律性,国防教育指导中心军事训练部于3月18日下午举行了新学期的教官开训仪式。通过这样的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快速地投入到训练生活中,保障正常的训练工作,更是将军事训练部的精彩表现展示给全校师生。

新生教官代表发言

王俊皓同学代表全体新教官发言,对上一学年的军训及日常训练做了总结,还针对新一学期的训练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计划与期待。

部长发言

之后,军事训练部部长丛皓楠同学对新一学期军事训练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日常训练内容都做了详细的说明,部长的发言燃起了各位同学们的熊熊斗志。

指 导 教 师 发 言

此次开训仪式还特别邀请了李江老师作为指导教师,李江老师对学生教官们上一学年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同学们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原有的良好基础上能够刻苦训练,积极进取。

战术表演

全体新生教官宣誓

最后,军训教官大队大队长陈殿军带领军训教官团宣誓:

我志愿加入沈航教官团

勤奋学习,刻苦训练

服从命令,严守纪律

拼搏努力,忠于职守

为实现沈航强军梦奋斗终身!

相关政策可向辅导员咨询,更多咨询方式如下

2021预征兵QQ群:739296386

征兵咨询电话:89728813

联系人:郭老师15840500669

征兵工作站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室

图片:于圣杰

文字:姜韫琦

编辑:姜韫琦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