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沈航运动会|青春正当时,热血燃绿茵

发布日期:2021-04-29 18:42:24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沈航运动会|青春正当时,热血燃绿茵

图片

春风和煦万物新,运动拼搏正当时,2021年度沈航运动会如约而至。秉承着“德能并进,勇毅翔远”的校训精神,全体运动员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在赛场上展现出沈航学子的激情与活力。青春无畏,下面让我们一起感受我们沈航学子的青春风采!

图片

这是一场速度的比拼

呐喊声使运动员们在跑道上

如虎添翼般奔跑、跳跃、冲刺

风声在耳边划过

景物从眼旁倒退

奔跑的运动健儿们化身超级英雄

图片

随着一声枪响,起跑线的你满眼坚毅,每一寸肌肉都充满了力量,奋力向前冲去。速度与激情,勇气与信心,这就是属于我们的青春。

图片

跑道上,你挥汗如雨,汇聚热血,一步一步的坚持,永不言弃。这不仅仅是与时间的较量,更是与自我的较量,冲线的你值得最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手中的接力棒凝聚了团结的力量,传递着集体的荣誉。万众瞩目中你奔向前方,交接棒的那一刻,信任与肯定尽在不言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根细细的杆子横放在半空中,一次次的战胜,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过这挡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烧你的青春!

图片
图片

第一步,跃出你积蓄的力量;第二步,跨出你心中的梦想;最后一步,展开你有力的翅膀。跳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跳出梦想的旋律与华章!

图片

奔跑的背影,挥洒的汗水,奋力的模样

都是运动健儿们长久的且艰苦的训练出来的

是他们最美的印记

青春无悔,奋力拼搏

为相同的终点奋力一搏

最美的风景

不在终点,而在路上

让我们一起不负梦想,不负青春

奔跑吧,沈航学子!

图片

文字:孙浴博  任梦媛

编辑:陈思宇 陈琦

图片:庄睿晨 刘明昭 刘炯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