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各学院备战运动会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21-04-28 18:46:43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各学院备战运动会风采展示

迎着朝阳挥洒汗水,

大道展翼踏出青春步伐,

新时代的我们有无穷的活力,

刻苦训练的我们,

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运动会,

让我们一起来看各学院备战运动会的风采吧!

01 计算机学院

一年一次的校运动会开赛在即,本次运动会内容多,任务重,学校领导十分重视,为了本次运动会顺利召开,校领导精心设计了各个比赛项目。早在三个星期前,计算机学院体育部就选出了计算机学院参赛人员。各个项目运动员利用早操时间和晚训时间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我相信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为院争光,不负学院和同学们的期待。

0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在运动会到来之际,我院体育部制定周密的运动员训练计划,并强化基础训练,努力提升整体素质,还针对不同的运动项目制定了相应的训练安排,利用早上时间对运动员开展训练,各参赛队员自觉把“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融入到训练中去,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反复练习,熟练技能,期待在运动会上展现最佳风貌、赛出最好成绩。

03 航空宇航学院

迎着清晨的一缕阳光,航宇的运动健儿们早已踏上啦属于他们的荣耀之路。他们忍着身体上的痛苦,不断的挑战自己,也许是为了自己的骄傲,亦或是学院的荣光,他们从未停下。

寒光下,月影里,分列式的队员们,在一天的学习之后,选择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训练。也许大家记不住每一位队员的名字,但当他们站在运动场上时,所有人都会记住他们共同的名字——航宇。

04 航空发动机学院

操场上训练的时间是漫长的,一个简单的动作往往要重复重复再重复,一直到教官认为无可挑剔为止,而且需要整个方队同学的团结很努力,还需要同学们不断的坚持,不断的与疲劳做斗争。在分列式的练习中,体现了航发集体的强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一点也不敢懈怠,每个人都打好12分的精神,努力练习。今日的严阵以待,他日运动会必展航发学子风采。

在操场的一角,有那么几个人反复地跳动,是航发学子在练习跳远。也许你们不曾被人注意,但你们跳远的风姿,实在令人难以忘怀。迅速地起跳,缓柔地落地,在这之间,能有多少时间呢?但我们却可以清晰地看到,两腿用力一蹬,一蹲、一起,然后有力地蹦出,在此之间航发学子的严肃和坚定精神由然而出。运动会上定会一展航发学子风采。

05 安全工程学院

在梨花下,球场旁,跑道上,你看到的,是我们可爱的运动健儿们。那是最美的风景,配上了最美的人儿。

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喊着口号,练习着队列。一个团队的默契,从来不是一蹴而就,一遍又一遍重复练习,才是我们真正的魂。

青春在校园,我们未来的路还漫长。我们都相信坚强,相信烈火会烧出凤凰。我相信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让青春在金庸的刀光剑影中旋转苍老,而是在金戈铁马中拔得头筹!

06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坚持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展示了我院学子不甘落后、誓争一流的进取精神,我们要把这种风貌,允公允能,知行合一,机电是冠军!

运动会前动员会,大家聚精会神。

方队训练必不可少,机电学子刻苦训练,展示着傲人的气质。

运动员们更加投入训练,增强体能,大家一起平板支撑,赛场上分秒必争。

训练之余,大家复盘聊天,劳逸结合,相信机电学子能够在运动会上一鸣惊人,再续辉煌。

07 自动化学院

四月里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激烈的运动会正在悄悄地拉开帷幕,紧张而激动的气氛环绕在我们身边。分列式的同学不停的训练着,力求展现最好的精神风貌;运动员们亦是做着最后的紧张练习,希望在运动会中一展风采。

0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训练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赛前的准备工作,每天六点半的钟声,是他们冲锋的号角。他们用奋力拼搏的身姿体现了经管学子永不服输的气势,他们用一滴滴汗水书写着经管的传奇!

分列式和花束队的成员们一次又一次的排练着。他们的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为静谧的夜增添蓬勃向上的气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着青春美丽,展现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

多少次,曾迎着朝阳一遍遍的踢着正步;多少次,曾在夜里一遍遍挥舞手臂,这就是我们的国旗班。她们的坚持,她们的努力,她们如此刻苦的训练才会换来运动会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9 设计艺术学院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李大钊如是说到。青年是人生之中最为朝气蓬勃的时间,而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披星戴月,披荆斩棘,用他们最美好的青春时间,将自己变得更强,练习分列式的他们有着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精神,在赛场上训练的他们有着云路鹏程万里,雪窗萤火二十年的气魄,撒下一滴滴汗水,为的是这青春的花朵的绽放。

1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列式训练是在四月初开始的,同学们都捧着满腔热情,准备好再次的感受军训时的辛苦却满足的体会,可后来我才知道这活动更深层的教育意义,指导我们的教官说了:在以后,你们不但要懂得队列训练的基本要领,更要懂得如何配合好其他同学,牢牢团结成一股绳。第一次训练我们观看了以往的国家阅兵典礼,阅兵典礼中,一个个军人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气势高昂的样子穿透了我们的心,大家深刻的体会到行进队列应有的威武。可没有人知道在他们的背后留了多少的汗水,擦破了多少的皮。

世人都知道,团结的力量大,个人的力量是无法与集体力量匹敌的,可真正能够做到集体团结的又有多少呢?在我的脑海之中,依旧清楚的记得,在我刚刚开始分列式训练的时候,那个各自为营的情况,那种散漫的态度,可如今再看看,操场上那些排排的身影。那声声充满斗志的大吼, 很难想象这些一个月之前连站队都站不齐的身影会有如今整齐划一的改变。而这一切都是大家不断努力的成果。看着如今这一切,心里的满足充满了胸腔,我知道我们的努力有了回报。

与我们而言,分列式训练一定并不只是一次经历,它更是一种精神的载体。他鼓舞着我们继续向前,团结奋进。而我也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凭借分列式训练学到的团结,我们一定能克服学习生活的诸多困难,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11 能源与环境学院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从来都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也是热血青少年张扬个性、展示风采的舞台,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上,在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新风尚!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12 理学院

为准备运动会开幕式,更好地展现理学院学子积极的参与度与昂扬的精神面貌,并契合“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建设要求,从4月14日起,理学院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方队训练,此次训练由尚继强教官带领。

在尚继强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齐步走、正步走、齐换正、正换齐等训练项目。

在教官耐心细致的指导下,严整的军容着装,标准挺拔的军姿, 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汗水在身上化成了彩虹,每一滴汗水都是辛勤的象征,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们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

13 外国语学院

虽然每天的学习生活都很辛苦,但是运动员们依旧坚持早上六点十五到达以操场,开始一天的训练,田径运动运中短跑运动员跑五圈热身,长跑运动员跑十圈,对于即将来临的运动会,跳高、跳远运动员在同伴们的注视下一次次踏上跳板,一次次跳入沙坑,不怕脏不怕累。田赛运动员们也都抓紧训练,一次次的扔出手中的铅球、铁饼、标枪。在场的运动员们没有松懈,更没有骄傲,全体运动员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即使是在夜晚,操场上依旧回荡着属于运动员特有的呼吸声,欢呼声和加油声。跑累了,跳倦了,一起躺在操场上,你帮我压腿,我帮你揉肌肉,和谐的场景在落日的余晖下显得格外耀眼,格外和谐。

14 民用航空学院

走过白雪皑皑的冬天,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运动会的脚步也慢慢向我们走近,我院的运动员和方阵队为本次运动会积极做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姿态迎接本次运动会。

半晚,星星点点,训练场上人火朝天,人头攒动,是同学们在散步吗?不!是民航学子在为我校第十一届运动会做准备,运动员在赛前的一段时间做准备。

我院的方阵那就更不必说了,他们迈着坚实的步伐,昂首挺胸,以最青春的姿态向所有人表明我院在本次远动会勇争第一的决心。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中,我们走向成功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无论失败与否 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15 国际工程师学院

走过白雪皑皑的冬天,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运动会的脚步也慢慢地向我们走近,平常空荡荡的操场上也迎来了忙碌的身影。

今年的运动会是我们最特殊的一次,这是我们学院建立以后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大家都很珍惜这次机会,也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备战运动会,每个晚上100,200米的运动员努力的超越前一天自己;接力的运动员每天在寻找彼此的默契;跳远的运动员每天跨越着她们前进的脚步。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开幕仪式。为了开幕仪式,我们认认真真地练习走队列,不容疏忽,认真的眼神,朝气蓬勃的面孔,迎着太阳,我们前进。在同学们辛苦的训练下,原本参差不齐的列队也变得井然有序,整齐划一。

随着时间的推进,运动会的日子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一定不辜负学院老师的重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

16 人工智能学院

走过白雪皑皑的冬天,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运动会的脚步也慢慢地向我们走近,今年的运动会是我们最特殊的一次,这是我们学院建立以后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训练工作备战此次运动会。从安排每日早晚训到分项目分人差异化训练,帮助参赛运动员高效提高竞赛水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的名次。体育健儿凌云志,戮力同心书光荣。


努力与成绩息息相关

汗水与荣耀环环相扣

年轻的我们用执着谱写盛世的繁华

加油,每个学院!期待你们的好成绩!

稿件来源:各二级学院

编辑:赵国栋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