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沈阳医学院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经验

发布日期:2021-04-01 12:14:35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沈阳医学院来我校交流易班建设经验

4月1日上午9:00,沈阳医学院学生处副处长齐柳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易班建设工作。学生处处长陈宝鹏,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学生处思政科科长高得伦,易班指导教师张佳和易班学生干部代表热情接待来访。

首先,调研队伍参观了网络思政社区,易班学生工作站,直录播室及融媒体工作室,详细了解沈航易班及网络思政社区的日常运作以及文化建设,办公条件等情况。


随后,调研队伍与我校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6室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马宁从我校易班基本建设、组织机构、团队建设、线上线下活动开展等方面做了总结交流,解读了易班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高效做法,同时介绍了易班学院分站管理、运营、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典型事例。马宁提到,高校开展易班工作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师生团队的建设,不断凝练学校特色,打造真正属于学生的易班网上家园。

最后双方对易班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各自分享了在易班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就如何更好的利用易班平台推动网络思政建设以及易班后期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期待把两校易班平台建设成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和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网络思政新平台。

本次交流开拓了师生视野,为学校易班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有助于更好地完善平台建设。双方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网络育人水平。相信未来,沈航“易”家人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开创辽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文字:刘佳欣

图片:崔澄龙  吴慧

编辑:陈思宇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