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英语学习推进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25 12:44:49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2021年上半年英语学习推进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稳固我校英语四六级过级的良好态势,加强辅导员与英语教师沟通交流效果,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总结。3月24日14:30,外国语学院与学生处共同组织的2021年上半年英语学习推进交流会于逸夫馆324会议室举行。


外国语学院院长史光达、副院长孙卓夫、第二大学英语教研部主任隋华、2019级全体辅导员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英语老师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董一乔主持。

会议伊始,史光达院长指出,虽然我校多年来英语四级通过率稳步上升,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我校19级学生四级通过率并不理想,通过率距离预期目标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如何有效帮助学生能够顺利通过本次英语四级考试,应该作为大家接下来工作的重点。

孙卓夫副院长认为,辅导员与英语老师应从提高学生学习自控力、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入手,做好课后学习的组织工作;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通过个性化的手段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隋华老师对辅导员与英语老师的分工协作提出了建议,并具体分析了不同时期大学生的四级学习计划与培养方法,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有针对性的做好四级通过率提升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王然和民用航空学院辅导员王智博从学生工作方面分享了自己在提高大学生四级过级率工作中的做法经验,认为应加强与英语教师的沟通交流,共同协作提高大学生对英语四级的重视程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学风建设,持续推进提高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工作。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辅导员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丰富完善学风建设互动机制。我校在实际工作中积极探索学风建设与教育管理的有效方法,以切实有效的举措不断强化英语学习成效。

文字:韦聪

图片:裴新怡  刘明昭  杨正泽

编辑:赵国栋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