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拒绝焦虑,克服恐惧”的微信小程序推荐

发布日期:2021-02-01 18:03:25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bLk   点击:

“拒绝焦虑,克服恐惧”的微信小程序推荐


时光荏苒,我们慢慢长大,不再是童真稚嫩的少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生活,而它并不是我们所幻想的那般尽善尽美,它充满着无奈与艰辛,并不是每件事都能恰到好处。在这缓慢与笨拙的路上,我们要背起行囊迎难而上,不可陷入焦虑抑郁的泥潭,停滞不前。

我们可能会有那么几个辗转难眠的夜晚,可能会有噩梦不断的低质睡眠,可能会有不能宣之于口的心事,可能会有无处可诉的孤单,可能会有易爆易怒的坏情绪,希望可以诉说和被倾听,但曾有言曰:一个人最大的修养就是不轻易给别人添麻烦,这是骨子里的善良。心理APP恰恰可以作为我们的秘密基地,是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温暖树洞。

现在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用于“拒绝焦虑,克服恐惧”的微信小程序,设有隐私数据记录,扫码即可,无需下载APP。


它有自评功能,你可以以问答形式依次进行练前自评、项目训练、练后自评,然后对自己的情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它有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精神心理科和心邻医疗的专业化服务,他们坚持标准化诊断、规范化治疗的目标,全心全意为您服务。



此外,它还提供克恐龙AI谈心服务和各种情景放松服务,让你不仅可以伴随轻松音乐排解忧思,还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毫无顾虑地尽情诉说所思所想。


图片

私藏推荐,赶快扫码进入小程序吧!



转载自:沈航心理健康交流平台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