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沈航举办“心存感恩 励志人生”校园舞台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5-06-18 23:04:00   来源:   点击:

 

        6月18日晚在蓝天剧场,我校举办了 “心存感恩,励志人生”校园舞台剧大赛。本次大赛从策划到演职人员都是各二级学院的经济困难学生。大赛以舞台剧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表达了经济困难学生感恩、励志的精神生活。             
    大赛共有7个舞台剧参加竞演,其中包括《不屈的生命》、《爱心包裹》、《结草衔环,饮水思源》、《孝女曹于亚》、《我的大学》、《最好的安排》和《一个故事》,同时穿插由经困生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民用航空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获三等奖,安全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部获优秀奖。在这个专门为广大经困生提供的舞台上,他们的动情演出令场下评委和观众几度哽咽,他们略显紧张的表演却把对励志人生的渴望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个大赛过程充满了浓浓的情意,向上的激情,青春的活力,使现场的每个人都真切地感受到感恩与励志的魅力。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以舞台剧大赛为契机,以经困生身心全面发展作为工作基本要求,努力丰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形式,学生在活动中的成长将是他们最为宝贵的财富。

 

经困生编排的文艺节目
 


 与会领导及演职人员合影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