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爱心传递·手有余香

发布日期:2019-05-30 12:35:43   来源:   点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为了引导广大在校青年尤其是即将毕业的2019届同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牢记母校恩情,深值爱国情怀,发奋奉献创业,矢志航空报国。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情系母校·强国有我”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爱心传递·手有余香”毕业季爱心主题捐赠活动是系列活动中留恋季的一部分,旨在提高毕业生物品的使用效率,避免资源的浪费。活动倡议毕业生将带不走的旧衣物、书籍杂志、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捐赠给我校对口扶贫村、周边贫困地区、共建基地的贫困人群或我校有需要的同学和教工。本次活动由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主办,航空发动机学院承办。

避免大学生因为毕业季而造成资源的浪费,提倡节约和环保,发扬爱心传递的精神,变废为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体2019届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6月1日——6月15日(中午12:15-13:15 下午17:30-18:30)

三、活动地点:在南区北区食堂门口捐赠点。

四:捐赠类别:

(1)书籍及学习用品:

①专业教材类,包括专业教科书、公共课教材、选修课教材、各科辅导资料、学术科研书籍等。

②课外书籍类,包括文学类、历史类、艺术类书籍等。

③报刊、杂志类,包括学术科研报刊、新闻报刊、文化娱乐报刊、英文报刊等。

④工具书类,包括专业辞典、外文词典等。

⑤学习用品类,包括视频学习资料和复读机、电子词典等相关学习用具等。

(2)衣物及生活用品:

①衣物类,包括各季节的外衣、鞋子,围巾、手套等。

②被褥类,包括盖被、垫被、枕头、席子、床单被套等相关床上用品。

③生活用品类,包括台灯、衣架、水瓶、背包、伞等各类生活必需品。

本次“爱心传递·手有余香”毕业季主题捐赠活动,希望发扬我校学生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提高物品的使用效率,避免资源的浪费,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捐赠活动,将自己的爱心传递下去。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