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 > 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 正文

考研榜样经验分享之理学院篇

发布日期:2019-06-20 21:28:56   来源:   点击:

2019年,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23人,其中考取211及以上重点学校和科研院所占比35%,接下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理学院考研生的风采吧!

理学院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undefined

undefined

理学院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undefined

姓名:蔡梦豪

考取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考研感悟:

准备考研是一个比较艰难的阶段,因为一方面这是一个打持久战的过程,另一方面这又是一个锻炼自己毅力和心态的时刻,唯有坚持再坚持,或许某一天,当闲暇追忆往事时,我依然会为选择考研而感觉亢奋与喜悦,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所以,感谢考研!

undefined

姓名:陈星旭

考取院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考研感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人生就是一场长跑,没有目标也没有终点,多走一步就是终点,再走一步,上一步就是起点。甘于寂寞,甘于贫穷,甘于忍耐;一种享受,一种洒脱,一种坚毅。考研没有绝对窍门,天道酬勤,只有付出比竞争者更多的努力才会考研成功。

undefined

姓名:丁建丽

考取院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复习的那段日子,大概刷爆了我全部的意志力,这场“战役”里,能坚持走到最后的都是英雄,所以,无论遇到多难的过程,没有坚持二字打不破的定律。在这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地分析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考研形势,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切忌好高骛远。既已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考研路上尽是坎坷,但愿你们找寻真实,不忘初衷,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东西!

undefined

姓名:吕丹阳

考取院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要考吗?要拼吗?能成功吗?我会用一句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广告语告诉你:一切皆有可能。考研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也许在考研的路上你只有一个人,也要不断努力,不断前行,回报给你的会是意想不到的结果。考研难,我刚开始也这么觉得,但是,在经历这个过程后又有了新的体验。学习方法很重要,但不要盲目借鉴,我在考研的一年中虽然没有找到最好的,但却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只要坚持下来,就会过得非常的充实,而且学习过的知识都在脑海中,就会觉得一天没有浪费,都是收获。考研不在于努力,而在于更努力,不在于坚持,而在于再坚持。用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加上你强大的自信心和意志力,一分耕耘不一定有一分收获,但十分耕耘一定有一分收获,天道酬勤,坚持下去,满满收获。

undefined

姓名:齐放

考取院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个需要勇气和毅力支撑的过程,而我现在已经成功走过了这一段难忘的旅程,没有放弃也没有妥协,不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完成了一件自己曾经觉得很了不起的事情,真的很有成就感,回忆考研这六个月,这只为一件事情努力的六个月,好像每天的喜怒哀乐都与学习有关,今天顺利完成了计划的所有学习任务,在晚上拖着疲惫身体的时候也会是满满的成就感,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个问题困扰一上午......这些简单的喜怒哀乐都是我人生最宝贵的回忆。考研,请坚持,坚持相信自己,坚持一路向上!考研最大的经验就是比别人多坚持一下,当你彷徨犹豫时,请再多相信自己一次;当你复习疲倦时,请再多坚持一秒,一次一次一秒一秒,未来的成功在路上等着你。考研的经历让我一生都受益匪浅,一路感动,一路前行。

undefined

姓名:王湛杰

考取院校: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场艰苦的战役,要提前做好计划,按照计划进行复习,不要着急赶进度也不要过于松懈,循序渐进的复习是最好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考研励志语录:

每一阶段 甚至每一天

都会有烦恼

但一切也会因为你的努力慢慢变好

你要相信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