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动态

当前位置: > 评审动态 > 正文

榜样心语——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8 23:14:26   来源:   点击:

C344    

榜样心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辽宁省高等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创新理念,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业发展与支持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榜样心语”—考研经验分享会。

6月16日14时,由学生处主办,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航学院联合承办的考研经验分享会在蓝天剧场进行。学生处副处长董一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默、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军、航空发动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娜、民用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娜,以及各学院负责学风建设的老师和18级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9422      
DF8E      
B0EC      

大会由一段考研视频拉开帷幕,随后来自航空宇航学院和航空发动机学院的四位17级优秀学长代表也用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经验,针对同学们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出讲解,并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与会同学也对考研可能面对的一些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469A                
3E883                
29387                
628C                

最后分享会在歌曲《你的答案》中落下帷幕,会后各与会领导同台合影留念,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5C24                
6230                
428EB                
75C8                
7D70                
6C50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广大即将准备考研的应届学子们勾勒出未来的规划,充分增强学生们的考研决心与信心,希望学生们能将考研从想法落实到行动。未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高质量发展,抓紧抓牢学生考研工作,不断强化学生考研服务保障。

榜样心语

477A      

吴昌琦:

图书馆夜灯的陪伴,抬头仰望,头顶是璀璨的星空,心之所向,已在今天绽放!24小时,日复一日,慢慢又漫漫。时间已证明你的努力,漫漫亦灿灿。

41A2      

花志伟: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若有恒,梦必达,心中无畏,星辰生花。”

3908      

叶楠:

目标就是一位见证者。它会公平地裁决每一个人的付出。考研是一场注定孤独的旅程,目及朝霞,身披星光,昼夜兼程。

262A      

刘亚旭:

挑灯夜战的艰辛挫折与困顿中的坚守都会助力你们成为别人口中的遥不可及,我们会享受着一片星辰大海,不惧困难,脚踏实地,在研途中做自己的英雄。

BBEA          

王道奇:

考研将会是我们尚未完结的青春里最绚烂的时光,希望各位都能在这条路上,走出自己的辉煌。

1958E          

许加玲: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以偿,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B9CC              

安秋霖:

星光不负赶路人,所有的付出都会被温柔以待。祝你们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14968    

稿件来源:航空发动机学院

编辑:周崇智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