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 > 文件精神 > 正文

考试复习篇|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21-02-28 09:51:59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aK   点击:

考试复习篇|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长达两个月的寒假即将结束,你们还记得放假前兵荒马乱而又快乐的感觉吗!

由沈航学子倾情出演的《开学》大戏即将上演,请各位家长控制好上扬的嘴角,各位同学整理好返校的行囊,准备与春天的沈航见面吧!

每逢佳节胖三斤

在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开学友谊小技巧之见人就夸瘦。

快乐的假期过后大家的大脑是否已稍许混沌?面对回学校的补考、期末考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充分了呢?在这里小编还是有些话要提醒大家。

1.  相信很多同学在寒假过得都是没有早晨的日子,可回到学校大家不得不成为“早八人”,趁假期倒计时尽快改正作息习惯,早睡早起养足精神。调整作息,才能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生活。

2.  返校后有补考、期末考任务的同学们,放下手机!根据不同科目考试时间具体规划好自己的复习任务,做到高效复习,放平心态,定下心来,安心复习。小编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3.  四六级、各类资格证等一些其他考试也即将袭来,提前下手,破釜沉舟,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

4.  一路舟车劳顿,天气乍暖还寒,正是抵抗力较差、容易生病的时候。小伙伴们要注意休息以及健康饮食,避免因旅途劳累或饮食不当引起身体不适。

5.  要听从学校安排,疫情面前,不要放松警惕,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注意个人防护,积极参加适量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无论是课程复习、行李收拾还是返校途中,一定要注意自身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同学要尽量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不确定因素,其他事无大小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能丢三落四,顾头不顾尾。


最重要的一定不能忘记了在家每天的健康打卡以及返校前要提交的返校申请!!!

理想中开学的我们

相信现实开学的我们,也会如上图所示哦~

新学期就要来啦,收拾好心情、打起精神来,给自己定个小目标。新的学期,新的期待,加倍努力,勇敢前行!我们沈航见!

文字:任梦媛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编辑:朴雨桐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