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 队伍建设 > 正文

6名学生工作者参加沈阳“优秀辅导员和学生工作干部”评比

发布日期:2013-08-30 11:58:34   来源:<a href='http://xsc.sau.edu.cn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沈阳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工作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不断提升高校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特别是一线辅导员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市委教科工委决定开展2012-2013年度沈阳高校辅导员标兵、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学生工作干部评比活动。经个人申报,民主评议和公示,最终推选王迪、杨灏和林海森三名同志为优秀学生工作干部,周浩、闫红敏和赵楠三名辅导员为优秀辅导员,其中推选赵楠同志为优秀辅导员标兵。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