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 学生服务 > 正文

致明天考研的你:一研为定,一定研一

发布日期:2020-12-25 08:12:24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k6G   点击:

致明天考研的你:一研为定,一定研一

有这么一群人,日光灯下的他们

疲惫,不分昼夜

有这么一群人,资料书前的他们

奋斗,永不停歇

不计其数的日日夜夜

不至最后关头,绝不懈怠的追随

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

“考研人”图片

离考研还有1天

没什么是容易的

但坚持下来的都不会太差

历经千辛,勇敢的你击败懦弱的你

如今,你即将迈进考场

向心中的理想迈进

考研人,加油!图片

回头看

那些让你寝食难安的事

大多败给了想象

一切要来的都得来

因此不必怕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其实没那么难图片

考研是一群人的队伍

也是一个人的战斗

这一场battle

赢得胜利的是配得上自己野心的你

当你确定要为梦想努力时

它就从不是生活的妄想

现在的种种虐

终会在某一刻让你觉得值得

振奋精神、放松心态

这一次,做你自己的锦鲤!

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能如愿以偿!


考研Tips


1.希望此时的你已经看好了考场,文具、证件、疫情防控物品已一切安置就位。

2.不听不问不闻周遭的是非、研友的负能量或吐槽,保持足够的自信与强大,因为胜利的号角即将为你吹响。

3.考前千万不要再看机构号发的所谓考前抢分的内容,(这个时候发学习资料的不是为了涨粉博关注,就是为了卖课冲业绩)。你真正要复习的是自己薄弱的环节,而这一点只有你自己知道。

4.考完一门忘一门,考后也不要再搜答案和对答案,这时候能看到答案的同上所述,也是为了营销。

5.由于考研考试时间比较长,考试是可以带吃的进考场的,建议大家提前备好巧克力、士力架等补充能量的零食,以免低血糖的问题发生。但食用时不要影响其他考生。

6.请一定要认真听取监考员的指导,学会自己粘封试卷,并留出充足时间粘封。因为专业课是你报考的学校出题,要邮寄回去的,需要自行粘封。

7.大多数考场应该按照目标院校或者目标城市来分布的,看到和你考一个目标院校的同学不要太敏感,也不要去刻意比较做题速度,总之,做好自己就对了。

图片

无论前期准备的如何,端正好心态,考上了自然皆大欢喜,考不上迅速进入职场,人生的精彩从来都不是一场考试能够决定的。


无论前期准备的如何,保障好充足的睡眠,不要再打疲劳战,不要再吃泡面,不要再猛灌咖啡,按时作息、恰当饮食、平稳心态。


全体SAUer,今晚也让我们共同为考研人加油,不要在寝室喧哗,共创良好备考环境。

多给自己一点接纳和鼓励,不要再懊恼曾经逝去的时光,不要再纠结不太灵光的大脑,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己已经尽力了。


加油,考研人愿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奔跑的人!


加油,考研人愿这场考试成为你新征程的起点!


加油,考研人,你不是一个人,你背后有默默鼓励和支持你的家人、老师、朋友!

明天(26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正式举行!也许你已疲惫不堪,也许已拼尽全力……但现在一定要咬牙坚持,无愧自己一路走来的坚持和付出!如果奇迹有模样,那一定是挑灯夜战、埋头苦读的样子!考研人,加油!祝各位考研学子取得优异的成绩!

希望所有考研人

都能如愿以偿

一研为定

一定研一

图片

图片

转载自: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团委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