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 > 学生服务 > 正文

“易”同校运,青春启航|集赞领奖品——4月29日、30日,易班陪你一起共度校运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8:51:10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易”同校运,青春启航|集赞领奖品——4月29日、30日,易班陪你一起共度校运会!

为了让沈航的小伙伴们更好的融入校运会

不错过校运会的点点滴滴

增加大家的参与感

易班特推出运动会专栏!

让我们一起探索一下到底有什么精彩内容等待着我们呢?

点击下方 惊喜一览

惊喜快览

yiban


属性

数量

1

“易”览赛程

10

2

“易”起加油

20

3

成绩查询

30

4

“易”起畅饮

40

5

“易”展身手

50

6

"易"起来同框

60

7

8

“易”起拍视频

幸运儿or“易”中人

70

80

合计

null

你太强了(tql)

图片
图片 打印机丨点击凭条打印效果丨展开动画

01

“易”览赛程

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不仅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下的成果,更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的赛程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紧张的赛程时刻拨动着我们的心弦,这里,易班为大家提前播报了竞赛内容!让大家不会错过每一段精彩片段!

图片

“易”览赛程专区

02

图片

“易”起加油

一个个轻捷的身影;一圈又一圈的坚持;一条条美丽的弧线;一次又一次勇气和力量的传递......运动员们的拼搏点燃了如火般的热情。是否有那些瞬间,你将镜头拉近,聚焦于某几位运动酷儿的精彩表现...你们的加油将会是他们暖心的收获,最好的应援!

点击头像进入各学院专属微社区,为你的心动运动员打call吧!

01

02

03

03

图片

成绩查询

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枪声响起,挡不住运动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小伙伴们快来看一看各学院的成绩,你的学院是不是正在大放异彩呢!

这个模块,易班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将实时更新比赛数据,让大家观看激烈赛程时也不会错过成绩!

成绩查询专区

图片

04

图片

“易”起畅饮

为激发大家积极参与运动会期间的互动活动,给与每位同学一个难忘的运动会瞬间。在运动会期间29、30号两天,易班将定时开放饮料补给站通道,此通道上午、下午各开放一次饮料补给活动,每次开放时限量20名获得补给,成功抢到的同学可以到指定地点领取免费饮料补给

图片

“易”起畅饮啦

05

“易”展身手

你可看到,一碧如洗的蓝天上火红热情的太阳?你可看到,烈日炎炎的照射下生机勃勃的操场?你可看到,魅力四射的操场里挥洒汗水的奔跑身影……你一定会注意到,声声呐喊助威声之间荡漾的青春与激情!那正是青春的象征,青春的运动,异常激动人心、扣人心弦的的运动会!

这个模块,我们将储存一些运动场上的精彩抓拍,大家持续关注!说不定正在奔跑的你的帅气身影就已经被大家铭记于心了呢!

“易”展身手

06

图片

"易"起来同框

除了精彩纷呈的各项比赛,我们还准备了可可爱爱的易班熊等着和大家见面合影哦~各二级学院可以与易班熊进行创意合影,投稿到网络思政中心进行公开投票,我们将为票数前三名的学院颁发奖状哦~

悄悄告诉你投票规则~

微信投票占50%,易班投票占50%,投票时间:5.1 12:00-5.4 18:00

期待你的美腻相片!

图片

"易"起来同框

07

图片

“易”起拍视频

运动会展示的是沈航人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决心和斗志。每一刻的努力和汗水都值得被记录和赞美。

在此次运动会中每位同学可自发录制运动会精彩视频,通过抖音平台发抖音并@“沈航易班发展中心”抖音账号,运动会结束后进行点赞数评比,为排名靠前的视频作者颁发奖品(抖音合作,截止点赞时间于5月4日18:00

“易”起拍视频

08

幸运儿or“易”中人

运动会是每个人学生生涯的一次盛会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同时也需要我们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易班平台提倡大家在易班平台中讨论区中评论,为所有运动员加油打气。

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易班评论区评论,易班平台将会为评论区楼层为50倍数的“幸运儿”和随机抽取“易中人”赠予饮料或奖品,于中午12:00-13:30或下午16:30-17:30之间领取奖品。

是幸运儿,也是我的“易”中人。

图片

幸运儿or“易”中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易”同校运,青春启航

文章结束的最后!

就让小编告诉大家这篇推送的惊喜是什么!

转发此篇推送!集赞30个

并且在易瞄瞄中带话题 #易同校运青春启航#

附加发送集满30个赞的朋友圈截图

就会获得我们精心定制的“啪啪圈”或者“风车”一个

小编偷偷告诉大家:数量一共有200个!

前一百名发送易喵喵的同学可以获得“啪啪圈”

集赞成功的朋友们!30日记得到网络思政中心工作棚兑换奖品!!!

所以大家还在等什么!

快点转发起来吧!

啪啪圈

风车

文字:金子宜

编辑:陈琦

审核:王然

阅读原文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