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当前位置: > 武装部 > 正文

追梦军旅,激荡青春@ 热血青年

发布日期:2021-02-08 09:20:21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JEn   点击:

追梦军旅,激荡青春@ 热血青年


披坚执锐,卫我山河

矢志奋斗,淬火成钢


一身戎装,肩上担负的是责任

一声敬礼,眼中坚定的是忠诚

一抹身影,在无悔中奉献热血青春




  1   时刻准备着


总有一抹闪耀着温暖的军绿色光芒,藏在心头;总有一股不可磨灭的英雄情结,在心中燃烧;

平凡的我,有一个淬火成钢的绿色梦想;

青春的我,阔步走上通向星辰大海的光荣征途;

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年华;

穿上军装,才知道背后是祖国;握住钢枪,方明白这是全社会最受尊崇的职业;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时刻准备着,激荡青春梦想,追逐生命里,光临身边的那道光。


  2   青春集结号


一次选择一生无悔,我寻找这坚定的信念,只为追逐她的荣光。你可以尽享岁月静好,我必须要替你负重前行。我选择在如诗如梦的年华,与众不同,我的浪漫属于战地黄花、铁马秋风;我追梦强国强军;我诠释使命担当;我抒发家国情怀,我书写青春最精彩的华章,我用青春的激荡,续染鲜血洗礼的军旗,我用铮铮铁骨,接受全社会的尊崇,锻造属于八一的荣光。一声敬礼,铭刻不朽的军魂;一个背影,肩负家国的担当;一面国旗,燃起青春的向往;一身戎装,扛起强国强军梦想。



  3   永远守初心


我知道,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我知道,有家才有国,有国才有家;我知道,强大的军队由全民来支撑,我知道猎猎军旗由十四亿中国人共同来扛;后方无忧,前方无畏。我的面前是烈火,我的背后是人民;拿起钢枪,我为祖国守卫;脱去戎装,我依然是家的脊梁!我是中国军人,中国是我的大后方!


参军进行时

相关政策可向辅导员咨询,更多咨询方式如下

2021预征兵QQ群:739296386

征兵咨询电话:89728813

联系人:郭老师15840500669

征兵工作站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413室

转载自:中国民兵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