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青春启航,筑梦飞扬|易班带你领略沈航运动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8:15:10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青春启航,筑梦飞扬|易班带你领略沈航运动盛会

4月30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各院的运动健儿们弘扬着个性与青春活力,在运动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寻求光彩与梦想,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的精彩,变的绚丽,变的引人。

迎着清晨的阳光,各学院的分列式方阵有序入场。喊着嘹亮的口号,洋溢着蓬勃的朝气,他们步伐整齐,神情刚毅,气宇轩昂,用稳健的步伐告诉大家:“赛场夺魁,舍我其谁!”各学院各具风采,铿锵有力的步伐,清晰嘹亮的口号,各具特色的服装,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欢呼声、喝彩声!

运动项目精彩纷呈,在操场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运动员们的汗水。跳高场地的飞跃,拔河场地的奋斗,跑道上的奔驰,处处可见洋溢着青春的汗水。拼搏!是他们赋予自己的责任!努力!是他们披在自己身上的铠甲!

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离弦利箭,展开一场场耐力的较量,这是对身体的极大考验。观众席上激昂的呐喊与响亮的掌声,是对运动员拼搏的肯定。

运动会现场其心飞扬,幕后的工作人员们也毫不逊色。看!场上网络思政中心的伙伴们也在四处搜集着运动员们的精彩时刻。直播视频,场上拍照,易班熊互动等等等等都充斥着网络思政中心对本次校运会支持的身影。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沈航“德能并进,勇翼翔远”的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让我们学习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助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沈航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文字:金子宜 董筱婷

编辑:陈思宇

图片:庄睿晨 刘明昭 刘炯

视频:校团委 沈航展翼飞行队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