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丨我校新增8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03-12 22:46:07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喜报丨我校新增8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0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37号),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测控技术与仪器、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环境工程8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图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目前,在我校正在招生的52个本科专业中,有13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另有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图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自我校实施《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以来,本科专业建设启动实施“三个十工程”,专业建设已成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重点任务,统筹规划专业设置,实施专业动态调整,科学优化专业布局,通过开展一流专业的遴选与培育、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等诸多举措,将专业建设指标化、政策支持明确化,积极引导各学院持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课程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接下来,学校将全面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应用型转型发展,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转载自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