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多彩沈航|“弘扬青春力量,镌刻时代印记”主题微视频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1-04-26 22:08:04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多彩沈航|“弘扬青春力量,镌刻时代印记”主题微视频获奖名单公布!

定格多彩的瞬间,讲述奋斗的故事

捕捉记忆的温度,还原最美的时光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适应时代需要,明确新的发展目标,树立文明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学工部于4月17日-4月20日,                     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弘扬青春力量,镌刻时代记”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受到广大同学的广泛参与。                     通过组委会初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以下奖项。                     快来和学工君一起看看大奖花落谁家吧!                  

优秀指导教师:赵舒然,张佳

优秀组织单位:安全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恭喜以上获奖的个人和单位!网络思政中心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奖状,请及时领奖哦!

领奖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402

领奖时间:4月27日 13:30-17:10

微视频镌刻着时代的印记

收藏着岁月芬芳

或许某一幕画面就是方寸之间再难寻觅的时光

希望在未来的某一时光里

微视频也可以珍藏属于你的记忆

文字:金子宜

编辑:刘翔宇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