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寒冬送真情,关爱暖人心—我校为经困生发放羽绒服

发布日期:2013-11-22 21:31:52   来源:   点击:

 

   为学生做实事、做好事,及时解决经困生困难,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至去年开始我校学生处对经困生,特别是南方生源的经济困难生换季补助采取发放羽绒服的形式,受到了学生和社会的好评。
   2013年11月19日下午我校又为1000余名经困生分发羽绒服。此次羽绒服的选购经校纪检委部的严格审查,选定美特斯邦威的16款羽绒服,款式新颖做工精细。棉衣的价值虽小,但希望能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严寒的冬日带来温暖,特别是让大多数南方学子感受家的温暖。在采访中民用航空学院来自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梁静同学说:“入学到现在,学校和老师给我很多帮助,我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也是个幸福的人。我没理由不好好学习,没理由不用心工作,只有这样,才能报答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关心和关爱,是他们教会了我自强不息和感恩,这些将是我大学生活里甚至我生命里最宝贵的财富。”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许文洋同学表示:“拿到羽绒服非常高兴,学校不但温暖了我的身体,更让我的内心充满了温暖,我会怀着感恩之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经困生发棉衣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的“暖心”工程,在活动中体现了“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原则,希望这次暖心活动能让经困生感受到国家和学校的关怀,敢于面对困难,奋勇争先,并以怀感恩心奉献他人,回报社会和国家。


\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