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我校各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06 20:29:26   来源:   点击:

 

    学习雷锋50周年来临之际,为纪念雷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化、常态化,我校各学院相继开展学雷锋活动。
    航空航天工程学部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学部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头戴小红帽对校门及校训进行了清洗工作,还为航宇馆教务教学辛勤工作的领导老师细致的打扫了办公室,并在北生活区举行了以“千人签姓名,万人学雷锋”为主题的签字活动。理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手抄报展览活动,手抄报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计算机学院开展了学雷锋,倡节约,“光盘族”在行动的活动。
    空军后备军官学院也在南区挂起条幅“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校园”,展示主题板报,并向过往的老师和学生宣传雷锋的生平故事以及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历史意义。安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沈航一号前进行了义务宣传安全消防知识与清理沈航一号的活动。南区食堂门口,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义务清理自行车,建立便民服务站用校园服务温暖人心。自动化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部的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南区义务维修小家电和英语听力接收机。
    各学院开展了不同形式纪念雷锋同志的活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荣辱感,掀起我校学雷锋活动的热潮。

  \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