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情系母校·强国有我”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15:22:09   来源:   点击:

一、活动背景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大学生活悄然流进昨日。波光粼粼的青阳湖水,学风浓郁的图书馆,挥洒汗水的大环路,师生交融的教室……相信即将毕业离开沈航的学子们面对这些场景,一定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此“一声不舍·一句问候”毕业季感言征集活动就是为我校 2019 届毕业生们搭建一个平台, 让大家在离别之际抒发爱国爱校情怀,为难忘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二、活动对象

2019 届本科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

2019 年5 月31 日—2019 年6 月15 日

四、作品要求

征集内容采用文字与照片相结合的方式,可以是有关毕业季的感想、文章、照片、视频等,也可以是触动你朋友圈截图。

1. 感言内容真实自然,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和真感情。

2. 感言内容应为原创,团队的名义、个人名义均可。

3. 提倡创新形式,创作绘画、制作视频、制作海报等均可。

4. 提倡为沈航发展建言献策。

五、活动流程

1.前期宣传5 31 ——6 5

(1) 主办单位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将通过易班、官微进行线上宣传。

(2) 承办单位航空宇航学院将通过电子屏幕进行宣传。

(3) 各单位可通过易班、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线上宣传。

(4) 各单位可通过条幅、宣传海报等进行线下宣传。

2.作品初选及展示6 5 ——6 10

学院内部进行初选,可利用易班和官微对初选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并将优秀作品以“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后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于6 月11 日12:00 前以学院为单位,以“XX 学院毕业季感言”为统一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中。

3.作品复选6 11 ——6 15 日)

“一声不舍·一句问候”征集工作小组对各单位上报作品 进行统一评审,将通过易班、官微投票以及各学院代表参与评 审两种方式进行,最终产生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奖项设立:一等奖3 名;二等奖5 名;三等奖7 名;优秀奖若干。

六、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铎

联系电话:18040032198

作品征集邮箱:hy2513548911@163.com

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

航空宇航学院

2019 年5 月29 日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