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 > 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 正文

考研榜样经验分享之创新创业学院篇

发布日期:2019-06-24 22:18:27   来源:   点击:

2019年,创新创业学院学院成绩喜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20人,其中考取211以上重点学校和科研院所占75%,接下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创新创业学院考研生的风采吧。创新创业学院考研录取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考研录取名单  

undefined

创新创业学院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undefined

姓名:刘明洋

录取院校:大连海事大学

考研心得:

考研注定是一条漫长又漆黑的路,每天迎着星辰出发,踏着月光而归,在无数个日夜扎进书堆,寂寞和各类考研书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有信仰,有执念,不放弃,不逃避,研途的一天天,一幕幕,无数个失眠的夜晚,无数个咬牙坚持的时刻,我们见证了自己的成长,见证了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

undefined

姓名:周杰

录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推免)

考研心得:

如果说考研成功需要一整年的潜心修炼的话,那么保研需要的就是整个大学的从一而终。要想把握住免试的机遇,只是课业的基本理论学习还远远不够。你需要不断的去发掘你热爱和追逐的东西,因为随波逐流的考研支撑不了你的志向,只有不为了读研而读研的人才能够在学习的过程中真正的提升自己。

undefined

姓名:韩曜羽

录取院校:西安交通大学

考研心得:

奋斗不是口号,前途也不能交给锦鲤,多看一页书,多做一道题,胜过无数豪言壮志。对待考研,认认真真坚持到最后的人必能收获好的结果,能力和智力不够用时,别忘了我们还有努力和毅力。

undefined

姓名:朱海

录取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考研心得:

复习考试最大的敌人之一是遗忘,即使你此刻对一个知识倒背如流,两个月后也许忘的一干二净,那并不是你没有理解、没有学会;其实很简单,忘了就是忘了,没有人可以逃过这个客观规律;所以不要让自己的辛苦白费。科学的方法是适时的简单重复,这就是所谓的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undefined

姓名:李英杰

录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研心得:

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undefined

姓名:王越

录取院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考研心得:

任何事,只有用心对待,努力去做,坚持到底,终会有所收获!人生有很多值得我们永远回忆和珍藏的东西,逝去的岁月见证着我们成长的轨迹。每经历一件事,我们就比原来变得更加成熟。如果你发现一件事需要你用时间、精力仔细琢磨时,那就是青春应该耗散的地方所在。加油走下去,为自己尽心尽力、凤凰涅槃。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