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 > 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 正文

考研榜样经验分享之民用航空学院篇

发布日期:2019-06-22 21:39:44   来源:   点击:

2019年,民用航空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13人,其中考取211及以上重点学校占比15%,接下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民用航空学院考研生的风采吧!

民用航空学院考研录取名单

undefined

民用航空学院学院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undefined

姓名:张春燕

考入学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交通运输

感言:

考研后悔三两年,不考研后悔一辈子!一次考研,一次历练,不是学到,就是得到。对于所有能够参加考研的考生而言,都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比其他同学得到了更加深刻的人生体验。而所有的这些,都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是当我们老了,依然能够慢慢回味的乐事。

undefined

姓名:柯宇航

考入学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适航技术与管理

感言:

当有一天你回想自己曾经那么拼命的努力,为了自己喜欢的学校堵上所有,无论结果如何相信你也不会再有遗憾。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所有千夫所指的困难,都是为了淘汰掉弱者。

undefined

姓名:孙英然

考入学校:中国民航大学

专业: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感言:

一年多的考研之路,我深刻的体会到考研没有捷径,当我有了一个目标以后,所能做的只有努力。考研的过程是辛苦的,当别的同学休息娱乐的时候,我们为了考研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当天气越来越冷,太阳升起的越来越晚的时候,我们在天刚蒙蒙亮就要起床准备学习。英语单词、数学公式、专业课概念……这些无时无刻不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这一年多里我放弃所有的娱乐,一心学习,只为考研这一个目标。但考研的过程同时又是简单的,当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给你让路的。之前没有下定决心考研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烦扰,也会听到很多不可以、不行等否定的声音,一旦决定了考研,好像每个善意的人都会鼓励你,支持你,肯定你,为你加油。之前烦扰你的事竟然没有了。所以只要坚定信念,不怕辛苦,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undefined

姓名: 周永硕

考入学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航空工程

感言:

人生长途漫漫,我们不可能每一步都走得那么完美,摔上几跤,走几段弯这并非坏事,至少让我们品尝了挫败,增添的阅历,让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或许走过终点时我们才明白,一路平坦却少了风景,没有转折也多了平淡。只要经历了,尝试了,走过了,我们赢得的,就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undefined

姓名:牛慕绮

考入学校:大连理工大学

专业:飞行器设计

感言:

考研不是一场决定人生成败的赌注,但能让你在足够年轻的时候体会一次全力以赴。

undefined

姓名:周岩

考入学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专业:航空工程

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研只要真心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首先,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而选择了考研,就在你做出决定的那一刻,你就应该以你百分之百的热情去投入,全身心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其次,目标要明确,对自己合理定位。在选择报考学校时必须慎重,不要盲目的报考985院校,也不用与别人攀比学校的好坏。一定要分析自身形式选择合适的学校,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再次,对于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最好的办法是跟着辅导老师走,再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复习计划,踏踏实实的学。最后,祝学弟学妹们考研顺利!

考研励志语录:

不怕万人阻拦,只怕自己投降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