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 > 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 正文

考研榜样经验分享之经济与管理学院篇

发布日期:2019-06-16 12:17:30   来源:   点击:

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50人,其中考取211及以上重点学校和科研院所占比42%。接下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考研生的风采吧!

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录取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姓名:梁小明

考取院校:中山大学

考研感言:

人生是场马拉松,没有终点,只有前方。而考研是我们人生长跑中又一次弯道超车的宝贵机会,把握住了,或许你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这次机会对你的影响定会深远。

姓名:张欣雨

考取院校:东北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本以为很多微不足道的坚持,静静地发现,这一切都有着无法细数的刻度。

姓名:于晶芸

考取院校:东北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一年时间很快也很充实,每天看似按部就班的学习都在为最后的冲刺积蓄力量,是一个给自己积攒信心的过程,越踏实在考试时也越有底气。也许最初的我们都或许曾迷茫,但要始终相信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回报,考研路值得体验,我们会在努力的过程中越来越好,一路向前,一路成长。不负韶华,不负自我。

姓名:刘佳

考取院校:辽宁大学

考研感言:

“坦荡、坦然、坦诚,所有坎坷终成坦途”,从决定考研到最终保研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经历了很多,从彷徨到坚定,最终也收获了满意的结果。很快就要步入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在研究生阶段仍能保持坚定,学有所成。

姓名:丁思亦

考取院校:陕西师范大学

考研感言:

同样为选拔性考试,考研难度不亚于高考。不要总是到处诉苦,四处抱怨,正是拼搏的年纪,正是努力的时候,不拼一把,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能力呢。相信天道酬勤,相信自己的付出会收获成功的果实。

考研励志语录

不要在最能奋斗的时候选择安逸。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