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 > 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 正文

考研榜样经验分享之自动化学院篇

发布日期:2019-06-15 12:01:46   来源:   点击:

2019年,自动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72人,其中考取211及以上重点学校和科研院所占40%,接下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自动化学院考研生的风采吧!

自动化学院考研录取名单

FB85

自动化学院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姓名:张振兴

考取院校:辽宁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次审视自己的机会,所以请大胆的跟从自己的本心去走;考研是一场无声的战役,只有意志力坚定的人可以攀登最后的顶峰;考研又是一遍遍的回顾学习,所以请在看似无聊中发现新的奥秘。做自己的战友,也做自己的对手,不断的追逐,超越,直至领跑!

姓名:刘宜帅

考取院校:东北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一段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不抱怨,不诉苦,日后想起连自己都被感动的时光。多年以后,可能时光不在,但是记忆犹新。或许某一天,当闲暇追忆往事时,我依然会为选择考研而感觉亢奋与喜悦。

姓名:吕航

考取院校:东北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做出决定之前,考虑好报什么学校,考虑好自己是否能够坚持下来。有了明确的目标,朝着目标日复一日的努力,坚持下去,总会有所收获。保研方面,需要大学期间长时间的积累,成绩是一方面,竞赛也要积极参加,抱着考研的决心准备保研,也许会柳暗花明又一村。

姓名:宋鹏

考取院校:江南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这条路注定是枯燥无味的,注定是要比别人多付出好多,既然选择就要坚持,要有明确的目标,正是拼搏的年纪,正是努力的时候,不拼一把,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优秀呢。不要总是到处诉苦,四处抱怨,考研是自己的事,不是给别人看的。你的苦是苦,别人的累何尝又不是累呢。不要太关注结果,那段为之拼搏的时光会让你刻苦铭心和一生铭记的。

姓名:田雨

考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研感言: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是一段不管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最后回想起来连自己都会感动的时光。一旦决定考研,就要全身心投入进去,其中最重要的是每天的坚持,坚持到底!虽然过程可能会很痛苦很累,但是跟好的结果比起来这些都不算什么。埋头坚持到最后一秒才能说:考研这条路,我走的不后悔。

姓名:万道文

考取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

考研感言:

在准备考研的一年时间中,虽然会经历很多选择,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是只要及时的调整好心态,不放弃不气馁,以全新的自己投入到每一天的备考中,相信最终的结果一定不会辜负自己的期望。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