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联合会

当前位置: > 爱心联合会 > 正文

“冬日暖阳 爱心沈航”学生座谈会暨换季补助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8-12-11 19:55:28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15:30,学生处组织的“冬日暖阳 爱心沈航”学生座谈会暨换季补助发放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杜宏亭,学生处处长陈宝鹏、副处长赵乾锋、副处长马宁,二级学院副书记代表金日明、周永亮,学生处资助中心负责老师王欣,辅导员代表王志建、樊芸廷,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马宁主持。杜宏亭副校长跟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乐观向上,勇于面对,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用知识去改变命运;二要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立志成才,通过参加各类科技创新和文体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懂得感恩,传递爱心,承担责任,用实际行动去回报国家和社会,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及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