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动态

当前位置: > 评审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途星光·励志人生”考研表彰分享会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23:41:41   来源:   点击:

C344

6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研途星光·励志人生”考研表彰分享会暨动员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宝鹏,学生处副处长董一乔,学院院长卢少微,学院党委书记路楠,副院长农智升,党委副书记李丽娜,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考研优秀学子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届辅导员王欢主持。

7B80

第一篇章:青春之光 励志辉煌

5746

视频开场,回顾2021届材料学子考研心路历程和喜人成绩。

8E72
5E72

陈宝鹏为学院“料实求真” 考研团队授旗

3DAE

卢少微进行勉励讲话

4906

路楠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考研学子和集体表彰名单

40D0

李丽娜介绍学院考研学风工作

1A3B6

董一乔、农智升为学院优秀考研集体颁奖

A9DC

学院教师代表张占伟、刘兴民、张洪亮为学院优秀考研学子颁奖

A6A4

2021届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赠送考研笔记、资料

9C6A
91EC

考研团队宣誓

4082

2021届辅导员王欢主持会议

43B4

2021届优秀考研学子刘东源发言


第二篇章:精神传承 研路启航

BC34
4D60

2021届优秀考研学子孙福鼎为学弟学妹做考研经验分享

42D2

2021届优秀考研学子刘东源为学弟学妹做考研经验分享

B7B8

与会同学认真聆听并进行互动交流

近年来,学院始终把加强学风建设作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的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学生从入学开始,便采用系统化培养模式,加强思想引领,强化专业教育,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学院注重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学生党支部将先锋工程深入到学风建设中,通过“一揽子”学风建设举措,在学院师生中营造了“抓学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参与、辅导员、班主任主动参与、专业教师广泛参与”的学风建设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随着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成绩陆续出炉,各高校考研录取名单陆续公布,截至目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48.15%!考研录取人数和录取率均创历史新高!在已录取的同学中,考上985、211院校研究生同学占了近70%的比例。更有刘东源、胡阳、宋子凡、冯志鹏等四名学生分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郑州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重点院校考研总成绩排名第一!另有多位同学也在全国名校位居前列!这些累累硕果,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同学们理想坚定、目标明确、脚踏实地的结果。希望低年级同学接过学长的接力棒,跑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树立新坐标,实现新作为,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B544
14968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刘哲豪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