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审动态

当前位置: > 评审动态 > 正文

榜样心语——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1)

发布日期:2021-06-20 06:24:53   来源:   点击:

1205D    

榜样心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辽宁省高等学校加强学风建设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创新理念,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业发展与支持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榜样心语”—考研经验分享会。

1A579        

6月17日16:00,在蓝天剧场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第三场。本次大会由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马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亚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雪楠以及相关学院主管学风建设专项工作老师出席会议,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自动化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1A490        

分享会上,来自2017级的人工智能学院的于森雨、计算机学院的安秋霖及安全工程学院的许加玲、王道奇四名考研优秀代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研”途的心路历程和备考经验。每个考研人回首这段追梦路已然是万水千山,颇有感触。备考资料、备考计划、学习方式以及解压方式等,每幕场景再次提及都历历在目。考研是一个发现世界的过程,是一个发现自己的过程,结合自身情况,脚踏实地,在努力中享受这个不一样的“研”途风光。

119E3        
12D8B        
14DB9        
1A50C        

伴随着言语间的交流,本次分享会也进入高潮,现场气氛热烈,一首《最美的太阳》唱出了每个逐梦人心中的力量。本次分享会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明晰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天道酬勤,以往鉴来,有付出就会有汇报,愿每个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愿每个追梦之路都不会被辜负。

1043B        
1BE7B        
12A55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本次考研分享会为同学们建立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后将积极按照学校学风建设工作相关要求,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共同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持续发展。

1CA64        

榜样心语

15D85    

于森雨:

别驻足,梦想要不停追逐;不认输,熬过黑夜是日出;都清楚,成功就在下一步;路很苦,汗水是最美的书;狂欢呼,相约在巅峰共舞!

14177    

王道奇:

考研将会是我们尚未完结的青春里最绚烂的时光,希望各位都能在这条路上,走出自己的辉煌。

21AFB    

许加玲:

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以偿,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C716    

安秋霖:

星光不负赶路人,所有的付出都会被温柔以待。祝你们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A553C    

稿件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刘哲豪

审核:王然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