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发布日期:2013-04-23 21:21:3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指导及实践工作,4月1日至4月13日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 “激情成就梦想,创业服务辽宁”主题创业计划大赛。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共同组织,由招生就业处承办。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为大学生搭建创业项目平台,有利于引导和解决大学生的创业、择业问题。
  本次大赛的举办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在遵循“原创、创新、实用”的原则下,17支团队进入复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其中前六名获奖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组织的创业大赛。《生物质气化设备优化创业方案》、《饮水机安全器产销创业方案》等较为优秀的创业计划作品成功入选。
  参赛团队通过不懈的努力,加强团队合作,施展才华发挥潜力,很好的展现沈航大学生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大赛促进沈航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拓展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校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为其在今后的创业中夯实了基础。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