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海报展

发布日期:2013-04-23 21:22:49   来源:   点击:

  4月19日,设计艺术学院在学校南生活区举办了富有沈航特色的“感恩母校 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海报展。校长杨凤田院士和相关部门领导到场参观,众多师生也纷纷驻足观看,感受到了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对母校依依惜别的深厚感情和努力拼搏追寻梦想的坚定决心。
  此次海报展览是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树当代大学生党员形象,展当代大学生风采”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共展出39名毕业生党员设计的海报40余幅,囊括设计、励志、抒情等多种形式,围绕“中国梦·沈航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海报作品不仅体现出了沈航的文化底蕴,还显示出了当代青年的创新意识,充分抒发了我校大学生党员热爱沈航,积极传承校园先进文化,努力弘扬主人翁精神的良好愿望,为毕业生走向社会鼓舞士气,更为在校学生勤奋学习鞭策加油。
   展后,设计艺术学院师生纷纷在海报展宣传版上签名留念。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