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13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3 21:34:49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馆212室举行了大学生科研项目立项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孙延鹏、学生处副处长王迪和设计艺术学院领导、师生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路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乔孟磊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委员会成员名单和设计十二作坊科技社团组织架构。学院院长张强、教务处副处长孙延鹏和学生处副处长王迪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广大学生参与科研立项活动的支持和期望,鼓励同学们在科研立项工作、学习中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在集体中不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要不畏艰险,学会在坚持不懈追求真理的过程中完善自我,成长成才。
      设计艺术学院2013年度科技立项活动共征集项目149项,最终共有423名学生参与自主立项,设立项目120项,有44名专业教师参与指导。为学院下一步备战挑战杯和校级大创项目等各级各类科技竞赛评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