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经管由我”院标设计大赛进入投票遴选阶段

发布日期:2013-04-25 12:55:56   来源:   点击:

    经管学院经过一个月以来的紧张筹备,“经管由我”院标征集投票活动目前进入投票遴选阶段。征集活动得到了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关注,充分发掘了经管学生的创造力。参选作品主要由学生动手设计,同时发动全校同学参与,并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和修改。目前院标的入选作品共有12幅作品,从各个角度展现了学院的特点,并于4月16日于南区食堂楼下举行了现场投票活动。目前网络投票也同期展开,登陆腾讯微博,搜索“经管院标设计大赛”,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投票。
    本次院标设计投票活动是经管学院本学期“中国梦,我的梦”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吴景泰院长多次表示,院标是体现学院风采,展现学院形象的重要标志。通过院标的设计、收集与投票活动,一方面可以培养同学的创造能力,另一方面也更能激发同学“爱沈航,爱经管”的集体荣誉感。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