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真维斯董事长杨勋先生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3-05-03 18:48:00   来源:   点击:

      4月27日晚上,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创业与守业》的精彩讲座。当天晚上,我校蓝天剧场听众爆满。团省委副书记张鹏、校党委副书记芮小苗、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强、团委书记姚奎栋等领导和近千同学一起倾听了讲座。
      杨勋先生讲述了他个人创业经历和真维斯公司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创业和守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
      在互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杨勋先生的回答风趣幽默,引人深思。对学生提出的有关真维斯公司未来发展问题,杨先生则回答,定位在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两者皆考虑,可持续发展。对同学们关心的现代年轻人怎么创业问题,他抛出了另一个问题“什么是事业?”,勉励年轻人不要急功近利。他向我校学生诠释了理想在人生奋斗中的作用,并为同学们指点面临个人发展、就业时的困惑。对怎么定位自己的人生,他连续用了创业中的好几个“容易吗?”、自己金钱的捐献比赢利还大的事实,赢得全场观众的敬佩和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创业与守业》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讲座给予了很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内心问题的解答和走向未来的深刻思考。同时,沈航一直致力于多方面培养学生,努力发展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学习能力,社交能力和创新能力,沈航所做的一切为同学们将来的就业和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开始前,党委副书记芮小苗和杨勋先生互赠了礼品。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