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校大学生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班全部课程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3-05-02 22:58:00   来源:   点击:

    4月13日,我校大学生业余党校初级培训班全部课程顺利结束。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和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中共沈阳市委、市委教科工委关于组织发展工作和对积极分子进行培训的具体工作要求,结合我校2013年组织发展工作具体情况,党委组织部(党校)与各二级党校组织开展了本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历时一个月,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共16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加强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为主题,系统安排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讲解、大学生应如何争取入党及入党应履行的程序和手续、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廉洁文化进校园、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学习讨论和“爱沈航,做主人,服务身边你我他”主题实践活动等40余学时的内容,并将考试成绩存档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的求知精神和认真的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动机,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