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校荣获“辽宁省高校大学生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3-05-06 20:12:54   来源:   点击:


    3月5日在省实验中学礼堂召开了辽宁省大中小学生纪念毛泽东同志 “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主题活动。经学校推荐,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评选我校 “暖春”义务支教服务团获“辽宁省高校大学生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航空航天工程学部江宏伟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张一鸣同学获“辽宁省大学生学雷锋标兵称号”,成为我校师生学习的楷模。这也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省科教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推动大学生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显著成效。




  \    \

         张福昌厅长宣读表奖名单                       曲建武书记为获奖单位颁奖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