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校进一步落实2012级“小班制”晚自习

发布日期:2013-05-06 20:17:48   来源:   点击:

    2012年我校的学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了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切实发挥“小班制”的优势。2013年开学伊始,学生处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对全校2012级126个班级配备了专门晚自习教室,以班级为单位集中上晚自习,并采取晚自习自查、互查和抽查的方式,每天上报自查和互查的情况,每周上报抽查情况,并要求辅导员通过开班会和谈心等方法对晚自习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促进班级学风建设。通过调查,班级集中上晚自习对学风建设起到关键性作用,一方面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互帮互助,增强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可以让学生在学习中形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的教育目的,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