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 工作快讯 > 正文

【易班学工系统培训】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开讲

发布日期:2019-06-14 11:13:32   来源:   点击:

6月13日下午15:00,易班学工系统培训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宣讲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马宁进行了主题为“以易班建设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学工系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培训演讲。

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宝鹏,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学生处副处长张枫,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张枫主持会议。

【主讲简介】

马宁,2003年本校毕业留校,一直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历任北方科技学院辅导员、学生处主任科员、北方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现任学生处副处长。

undefined

马处长从沈航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什么是易班、易班的重大意义以及我校易班建设的思路这四个方面入手,深入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我校易班建设的目标。

首先马处长为全体老师介绍了沈航易班及各二级学院分站的建设情况, 并指出建设易班平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成功的道路往往都是坎坷的,马处长提到,我校易班建设还存在“易班分站团队建设滞后、易班上发布的内容缺乏原创性和创新性、共建指数、活跃指数还需提高、学工系统需要真信真懂真用”这四个问题。并为各位老师提供了提升思路。

undefined

沈航易班建设的道路任重而道远,马处长强调,沈航易班建设的总体思路应是从用起来到活起来,再到火起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统一思想,秉持知行、并进、实干、求新的精神,激发学生成为内容建设的主力军,让辅导员成为易班平台思政工作的主力军。

最后,马处长希望各位老师团结起来,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齐心协力地将我们沈航的易班建好建强!全体老师认真听取,收获颇深!

12B0D

15A6D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易班,也为我校的易班建设提供了方向和动力,通过易班使我校的网络思政教育进一步加强,希望沈航的易班建设与发展能够发生质的飞跃!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