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演员召集令|沈航网络思政中心抖音演员召集中!热爱表演的你快到碗里来!

发布日期:2021-03-27 12:33:25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Sy   点击:

演员召集令|沈航网络思政中心抖音演员召集中!热爱表演的你快到碗里来!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校园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们的全面发展,沈航网络思政中心现面向全校同学进行抖音演员招募工作。

亲爱的伙伴们!现在有个机会摆在你面前,如果你忠于展现自己,有一颗爱表演的心,喜欢视频文化,欢迎加入本次招募,我们会让你成为镜头前的主角,让你在青春年华里体验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募范围: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招募方式:

1.择优录取

2.自荐或学院推荐

3.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推荐2-3名

三、报名要求:

1.男女不限

2.符合当代大学生形象气质

3.具有镜头感,角色代入感强

4.有自信心,拥有较好的表演能力和理解能力

5.具有表演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6日-2021年4月5日

五、报名方式:

除各二级学院推荐外,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点击下方轻应用链接进行报名,轻应用中有qq群二维码,更多相关事宜加群了解,校网络思政中心抖音平台负责人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统一试镜,综合考虑后安排角色。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诗琪  董力莹

联系方式:13130052986 15704393320


文字:金子宜

编辑:白少春

审核:王然

阅读原文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