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我校“温馨校车”驶入大学生的心田

发布日期:2013-05-06 20:07:22   来源:   点击:

 

    2月26日,正值学生寒假返校高峰,考虑到学生行李繁重,各高校返校人流集中,学生乘车困难,我校学生处在各部门的配合下特派出校车到三台子地铁口接学生返校。这项暖心活动从去年开始实行,不仅是寒假,暑假也一样。每学期返校高峰,学校都会派出校车到地铁口接学生到宿舍区。每逢新生报到,学校还会在沈阳北站安排校车接学生。近两年来共组织校车100余车次,接送学生达6000余人。自这项措施实行以来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沈阳晚报以《咱的校车咱的校:开学接站够意思》为题进行了报道,引起热议。同时辽宁省大学生在线联盟也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


\

\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