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

当前位置: > 爱心资助 > 正文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咨询及投诉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2 06:56:00   来源:   点击: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咨询及投诉处理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辽宁省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暂行办法》(辽教函[2007]256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我校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按照文件要求,我校将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的管理,接受学生及其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有关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为使接受的投诉问题切实得到及时处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领导重视,责任明确。处理投诉问题要做到“件件有落实”,坚决杜绝恶性事件的发生。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积极协调,认真核实,妥善解决好学生及其家长投诉的问题。
    二、落实政策,认真解答。资助管理中心接到投诉后,会尽快查清相关情况,对学生提出的有关资助问题要做好认真解答,凡涉及有关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投诉事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及时联系各学院,立即处理,不得拖延或推诿。问题处理完毕后,请及时将处理结果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将最终将调查结果和处理方法及时反馈给投诉人。
    三、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如若对每学年学生资助工作评定有异议的,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取得联系,学校咨询热线电话有专人值守,确保每天保持畅通,并将对投诉问题做好记录。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邮    编:110136
热线电话:024-89728660
联 系 人:王欣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