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当前位置: > 沈航榜样颁奖典礼 > 正文

不负韶华,研续梦想 | 考研榜样经验分享之航空发动机学院篇

发布日期:2019-06-11 23:02:16   来源:   点击:

2019年,航空发动机学院成绩喜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考研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61人,其中考取211及以上重点学校和科研院所占50%,接下来让我们来领略一下航空发动机学院考研生的风采吧。

航空发动机学院考研录取名单

航空发动机学院考研优秀学子风采展示

姓名:程经理

考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研感悟: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就好!

姓名:程乾

考取院校:四川大学

考研感悟:

考研这条路上充满了诱惑与荆棘,在备考中自己要有信心与耐力,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一个适合个人的规划,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中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姓名:刘宗旺

考取院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考研感悟:

非常荣幸能够考上北航,圆了我四年的梦想。如今梦想实现,一切的努力总算有了价值。这一路走来,特别感谢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上的便利,也十分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给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现在回过头来看,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祝愿正在准备考研的每一位沈航学子,在大四的春天里,都能收获心仪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姓名:王瑞

考取院校:西北工业大学

考研感悟:

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感谢父母、同学和朋友的支持与鼓励,你们的帮助是我四年一路走来的不竭动力。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不管是保研、考研还是就业,没有哪一个是轻松的,也没有哪一条是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认真走下去,都能登上顶峰。不论选择哪一个方向,都要时刻提醒自己学习是相当重要的,同样重要的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早早地定下目标为之努力,从课业成绩、经验积累等等方面做好准备,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最后祝愿所有沈航学子都能收获最好的结果。

姓名:赵志杰

考取院校:国防科技大学

考研感悟:

没有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怎会具有创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过血的手指,怎能奏出世间的绝唱。

 

考研励志语录:

不管你现在多迷茫 过得多累 走得多艰辛

请相信 生命中总有一段路是要自己走完的

总有一段时间是寒冷的

不要放弃希望 不要放弃自己

再怎样冰冷也有阳光 再怎么艰辛都得努力

生命中 得有一段回忆起来足够感动的时光

  •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版权所有
  • 沈阳市道义南大街37号   电话:024-89728660